生技有機
生技商品
生技商店
有機素食
健康食品
健康管理
健身俱樂
自然醫學
安養照護
SPA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2024/04/19 星期五

網站分類 :【生技 】 →【生醫美容


化粧保養品產業資訊網 (繁體)

尼爾斯科技Newtech Scientific (繁體)
非侵入性醫檢技術 、利用流變改善現場製程,並建立QA/QC之標準化 、.免疫力促進劑研發 、以高性能生物反應器有效改善空氣、水及土壤的污染 。

美麗徠化妝品Merry Life Cosmetic Beauty (繁體)
專業OEM、ODM代工廠,我們擁有完整的專業團隊為客戶製造與研發 各種美容保養品,藥粧系列製造及申請,及各種委託代工、包裝等項目,是您的最佳助力及或夥伴。

恒暉國際Rainboii (繁體)
凌波怡(Rainboii)為恒暉國際集團所擁有品牌之一。健康科學產業。恒暉之理念在追求人類健康美麗,生命科學與藝術之提昇,進而造福及貢獻全球社會各群體為目的。

東方之寶Eastern Pearl (繁體)
東方之寶生命科技世界。

丹悒公司總代理DanaeBiotech (繁體)
Kathy Beauty INC製造了優質而有助於皮膚再生的神奇保養產品,完美解決了愛美女性的肌膚困擾。

中妘漢方美容Chungun (繁體)
以漢方天然溫和調理的特性結合現代生物科技技術發展出一系列的天然漢方保養品,並提供旗下美容顧問及經銷商所有發展成功事業所必需要的工具和各類自我提昇的訓練。

國際厚生健康園區 (繁體)
提供大中華地區線上開講及諮詢與網友互動,電子商務採購服務。

NHRI 肝癌EST資料庫 (繁體)
肝癌EST資料庫

天威生物科技Ten Well Biotechnology (繁體)
天威集團由天威生物科技(股)有限公司、得盛興生物科技(股)有限公司及兩儀傳播事業 有限公司所組成。

昶茂微生物開發Chang Mao Microorganism Development (繁體)
昶茂微生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根本解決不斷衍生的環境污染問題,多年來不斷投入心力於生物科技的研發,開發出一系列淨化大地的科技產品,來推動並恢復自然生態的平衡。

德盛安聯投資 (繁體)
德國德盛安聯保險集團。

台安生物科技 (繁體)
台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2月,是由一群具有生物科技背景,及生技投資經驗的專業經理人,組成的技術顧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