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有機
生技商品
生技商店
有機素食
健康食品
健康管理
健身俱樂
自然醫學
安養照護
SPA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2024/03/29 星期五

網站分類 :【生技 】 →【服務


國際厚生健康園區 (繁體)

兒童心臟病常用藥物使用須知 (繁體)

寶琳本草科技有限公司 (繁體)

寶琳本草科技有限公司 (繁體)

鑫品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繁體)

美麗徠化妝品Merry Life Cosmetic Beauty (繁體)
專業OEM、ODM代工廠,我們擁有完整的專業團隊為客戶製造與研發 各種美容保養品,藥粧系列製造及申請,及各種委託代工、包裝等項目,是您的最佳助力及或夥伴。

華世HUA WORLD (繁體)
主要從事各種保健高科技產品的開發利用,多年來和國內外生物科技公司合作,創新市場需求,為因應國內衛生法規的特別要求.可依客戶需求與市場需要OEM&ODM各種營養保健食品。

志德國際Biochiefdom International (繁體)
一家專業代理實驗室儀器及泛用耗材的公司,多年來一直扮演尖端技術的橋樑,將歐、美、日各類先進儀器推薦給客戶。

志德國際 (繁體)
一家專業代理實驗室儀器及泛用耗材的公司,多年來一直扮演尖端技術的橋樑,將歐、美、日各類先進儀器推薦給客戶。

昭信科技顧問ANCHOR RESEARCH & CONSULTATION (繁體)
檢測中心以環境、衛生、健康、醫藥及勞安等專業服務技術為導向,並進一步朝向發展品管、評估與諮詢為目標的科技顧問公司。

創生生物Genesis Biotech (繁體)
Offering advanced technology& products with the best quality and the best service to customers in biotech research and relevant product manufacture。

中美本草Chungmei Herb Biotech (繁體)
結合中西醫專業,透過蛋白質RT-PCR電泳及分子生物學等實驗,以現代的生物科技萃取出中草藥的有效成分,並經HPLC檢測,開發出優質的保健品及生物製藥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