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技網 日期:2023/08/18   編輯部 

Proactive Wellness: Why 58% of US Adults Take Supplements

美國Three是全球Top1細胞營養產品為美國醫生桌上手冊(PDR) 權威藥典處方

分享推薦『您』加入 全球第一名 THREE美國高生技細胞營養系列(全球美加日歐澳啟動) 

https://royalun.iii.earth/ms
 

(上面網址點入選購200美元細胞產品是Three全球3.0跨境電商全球經營會員)

全球華人第一人30年經歷曾創造100億美元行銷營業額 Kim hui總裁系統與加拿大諾亞基金會產學研聯盟合作。

台北生技網 邀請 Mobil:0906101090  2023.08.18

創業,最怕的就是沒有成功的經驗,KIM HUI是這個行業有結果的成功女企業家,她能再次出山,帶領數百位成功的企業家從新加入Three國際,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她要回饋社會。追隨KIM HUI 的這一群企業家,也有著與KIM HUI同樣的願景與價值觀。所以,請給自己一次機會,相信Three國際,就是您一直在苦苦尋找的創業良機。加入Three國際,未來可期,我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新未來。
在Three國際,您可以努力1-3年,就有機會實現財務自由,時間自由,健康自己掌控的三贏人生,互聯網時代,試錯的成本不高,錯過的代價, 我相信大家深有體會。

 

直接加入Kim Hui 的團隊嗎? 台北生技網 line 官方帳號 

https://line.me/ti/p/ytoCNSLXqc  

直加入Kim Hui 的團隊嗎? 請與我聯絡  +886 0906101090 (台北 ·洛杉磯 及 多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