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技網 日期:2023/09/02   編輯部 報導

崇高的思想源於偉大的使命

我們聚集了健康和營養醫學領域的多位專家,組建了科學諮詢協會。他們有兩個重要的使命,一個是通過整體的健康教育提高生命的質量,並推出促進全世界發展的產品。

THREE Store - III International

創業,最怕的就是沒有成功的經驗,KIM HUI是這個行業有結果的成功女企業家,她能再次出山,帶領數百位成功的企業家從新加入Three國際,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她要回饋社會。追隨KIM HUI 的這一群企業家,也有著與KIM HUI同樣的願景與價值觀。所以,請給自己一次機會,相信Three國際,就是您一直在苦苦尋找的創業良機。加入Three國際,未來可期,我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新未來。

分享推薦『加入 全球Top1 Kim Hui 的團隊 之全球NO第一名THREE美國高生技細胞營養系列(全球美加日歐澳啟動) 

 

https://royalun.iii.earth/ms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上面網址點入選購200美元細胞產品是Three全球3.0跨境電商全球經營會員)

在Three國際,您可以努力1-3年,就有機會實現財務自由,時間自由,健康自己掌控的三贏人生,互聯網時代,試錯的成本不高,錯過的代價, 我相信大家深有體會。

Kim Hui-Three教你掌握基本功,也是輕資產創業的不二法門

KIM HUI是誰呢?她與Three是什麼關係,為什麼要聽她的呢?我相信下面三張圖片應該可以給到大家想要的答案。

 

Three iii.earth 全球第一名美國 THREE細胞鑽石營養系列(全球美加日歐澳 啟動)

Three iii.earth 市面上各類保健品、營養品很多。如何選擇?

Three iii.earth 為什麼功能性保健品要堅持服用3--6個月才會達到明顯效果

Three iii.earth 在Three國際,您可以努力1-3年,就有機會實現財務自由

想知道全球跨境商3.0如何成功嗎?想知道如何透過輕創業的方式,改變未來嗎? 讓Kim Hui-Three教你掌握基本功,開啟成功的大門。Kim Hui用他30年的行業經驗,傳授最精華的成功三部曲給你,讓你在創業的路上,少走彎路。只要方向對、做對事,那成功絕對是可以期待的。

直接加入Kim Hui 的團隊嗎? 台北生技網 line 官方帳號 

https://line.me/ti/p/ytoCNSLXqc  

直加入Kim Hui 的團隊嗎? 請與我聯絡  +886 0906101090 (台北 ·洛杉磯 及 多倫多)


一個嶄新的創業機會已經來臨,輕資產創業(或稱為輕創業)模式,將為沒有資金、沒有資源的人們開啟一扇門,一扇通往財富自由的大門。透過Top1 Kim Hui 領導人的培訓系統與運作系統,可以讓您快速上手,大大提高你成功的機率。誰是Kim Hui ? 他目前是網絡營銷行業中,年收入最高的一位女性創業家,並被譽為直銷女王。在他的帶領下,培育了無數的千萬富翁及億萬富翁。


你在追逐夢想嗎? 你渴望財富自由嗎?你願意幫助更多的人嗎?  如果你是,那請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個改變自己、改變未來的機會。歡迎你加入Three international.

THREE supplements hold the key to unlocking optimal nutrition for your daily proactive wellness plan.

我們的宗旨

Three存在的意義就是幫助人們重新定義一切的可能性。我們不辭辛勞地賦予更有意義的生命,激發人類的潛能,創造更精彩的生活。每一天,我們都將全身心投入到為建成更健康、更美好和更有希望的使命中去。

Optimize your daily wellness plan with the power of nutrition from Three supplements.

我們的歷史

Three是一項全球性的運動,它將健康傳遞給全球更多的人,旨在改變人們的健康狀況,將我們熱情的社群轉化為一個動態的商業平台,實現偉大的目標。

Packed with scientifically enhanced cellular absorption nutrients, Three supplements provide maximum benefits.

我們的科學依據

Three關注健康產品,拒絕在質量、效力和安全方面妥協。產品工藝獨特,我們的分子吸收技術確保了產品的最大吸收能力,發揮最佳效果。

THREE supplements are packed with scientifically enhanced cellular absorption nutrients that deliver maximum benefits.

我們的事業

我們相信,生命的意義在於為他人奉獻的目標和為此做出的努力。這個信念讓我們為之付出全心全意的伙伴關係,為非洲人民提供乾淨的水源 - 還有更重要的 - 信念。

Our supplements' quality is upheld by our advisory board doctors, who ensure they meet our standards for immune, joint, cardiovascular, energy, focus, and multivitamin support.

Dr. Dan Gubler  PH.D. | 首席科學官

Three科學顧問委員會
Three的領袖全部是來自醫療領域的精英,他們組建成為Three科學諮詢會。他們有兩個重要的使命,一個是通過整體的健康教育提高生命的質量,並推出促進全世界發展的產品。這支專家團隊確保Three的產品包含了最先進的科技成分,生物成分,安全有效。

https://royalun.iii.earth/ms
(上面網址點入選購兩百美元細胞產品是Three全球3.0跨境電商全球經營會員)


Three的領袖全部是來自醫療領域的精英,他們組建成為Three科學諮詢會。他們有兩個重要的使命,一個是通過整體的健康教育提高生命的質量,並推出促進全世界發展的產品。


這支全球專家團隊確保Three的產品包含了最先進的科技成分,生物成分,安全有效。

https://royalun.iii.earth/ms/scientific-advisory-board

Dr. Dan Gubler PH.D. | 首席科學官
Dan Gubler取得了加州理工大學的哲學博士學位,成為自然產品化學家和教授,走遍了世界各大洲探索和發現植物中的生物活性成分,將它們用於幫助他人。他也是一位自然植物專家,致力於從植物中提取天然植物分子改善人體健康,Gubler博士已取得或正在申請的專利共有16項,發明了70種營養保健品,創造年銷售產值$5億的好成績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獲得過DSA遠見大獎,舍林犁科學與創新獎,他是美國癌症協會會員,Eli Lily會員,獲得了夏威夷伯明翰楊大學授予的最佳教育者獎項。他應邀加入倫敦演講局,在40個國家進行過150多次演講,聽眾超過60,000人。此外,Gubler博士是”和Dan博士一起探索: 積極健康播客。”的創始人和主持人,這個播客在全球營養播客中排名前50。 Gubler博士在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取得了有機化學的博士學位,同時獲得了伯明翰楊大學的生物化學榮譽學士學位。 .

Gubler博士強烈提倡發現和利用對身體有益的健康成分和新元素,Gubler博士熱衷於通過直銷渠道分享科學實踐,提升個人健康,提高全球人類的生活品質。

Dr. Stephen R. Sabo
MD | THREE科學諮詢協會成員
Stephen R . Sabo博士目前是紐約薩芬撒瑪利亞區醫療中心急救部的主力急救專家,並且擔任急救醫學專業的助力教授一職,他還是美國國際醫學考試委員會的面試官,兼任新澤西州卑爾根西北地區衛生委員會委員。 Sabo博士還擔任過新澤西上鞍河衛生委員會的副主席和主席。

Sabo博士畢業於芝加哥醫學院,期間他曾去法國里爾的自由醫學院進行學習。隨後他進入紐約的西奈山伊坎醫學院完成了研究生課程,並在那裡完成了急救醫學的實習期。除此之外,他還在紐約Beth以色列醫學中心完成了內科實習。 Sabo博士在學醫之前,拿到了Waltham的布朗戴爾大學的文科學士學位。

Dr. Lana Louie A. Wania-Galicia
MD | THREE科學諮詢協會成員
Lana Louie Wania-Galicia博士現為加州Moorpark市Arroyo高級疼痛專科中心的首席醫學官,兼任加州Thousand Oak的Conejo疼痛醫療集團的疼痛管理諮詢專家。 Wania-Galicia憑藉專業的工作和服務屢獲殊榮。包括南加州菲律賓美國協會頒發的”醫學和外延卓越獎“,由菲律賓兒童慈善會頒發的”傑出在美菲律賓人“獎項,兩次獲得由UC戴維斯疼痛中心頒發的”最優秀教師獎“ 。多次在專業醫學刊物上發表研究報告,出席國內多個組織並主持專業會議,發表演講。

Wania-Galicia博士在老家菲律賓的聖托托馬斯大學取得了生物科學學士學位和醫學博士學位。

Dr. James B. Baker
DO, FACOI | THREE科學諮詢協會成員
Baker博士目前在英康康復醫院擔任醫療執行總裁一職和協同醫療主席,同時還擔任骨科學董事會阿肯色大學分會的成員,也是臨終關懷協會的專家成員,並管理著MDVIP-相關實施工作。是多個醫療社區的成員,包括全美骨科醫療協會和骨科內科醫生美國學院,此前Baker博士擔任阿肯色骨科醫學協會的主席。 Baker博士有藥物分析師的學習背景,所以他還是多家製藥公司的專業顧問。

Baker博士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的骨科醫學外科學院取得了博士學位。在此之前,他在阿肯色州亨德森大學取得了化學科學學士學位。

Dr. Timothy Schneider
MD | THREE科學諮詢協會成員
Timothy Schneider博士是全美排名第九的LASIK手術專家,曾順利實施過20,000例矯正視力激光手術和白內障手術。他曾是美國眼科協會下屬的屈光手術專業信息團隊的負責人。 Schneider博士撰寫過17本書中的章節和文章,均在專業刊物上發表,並在國內外發表過超過25次的演講。他立足於新技術前沿,努力讓白內障手術變得更安全有效,並且他在視力矯正激光手術、白內障手術和青光眼治療方面也是專家。

Schneider博士加入了Mayo醫學院,這家醫學院位於明尼蘇達的羅切斯特市,隸屬於Mayo國際醫療集團,隨後他在巴爾的摩約翰霍普金斯大學Wilmer眼科研究所完成了實習,最後,他獲得了由美國抗老和再生醫藥協會頒發的合夥人證書。

Dr. Jessica Bordon
DPM, PA | THREE科學諮詢協會成員
Jessica Bordon博士是一位足病治療大夫,擅長足部和踝部炎症的預防、診斷和治療。她是美國足部醫學會和美國足踝外科學院的會員。 Bordon博士尤其擅長運動損傷的治療,努力提高全人類的健康和發展。她盡她所能做的一切減緩病人的病痛、獲得合理健康的體重、讓身體變好,達到最佳健康狀態。 Bordon榮獲了德克薩斯新布朗費爾斯頂級足部學家獎項,她憑藉專業知識、提供自然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在所在社區得到了良好的口碑,並得到了醫學健康專業人士的認可。

Bordon博士於2000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美國德州大學醫學院,2006年以所在班級前列的名次畢業於坦普爾大學足部醫學專業。

Dr. Naoko Yoshimura
MD | THREE科學諮詢協會成員
Naoko Yoshimura博士主張通過傳統和替代藥物用自然的方法提升人類健康和治療疾病。 Naoko Yoshimura博士畢業於日本高知大學醫學院,該學院位於日本四國,Yoshimura博士在該學院學習放射學,1997年獲得藥學醫學學位。她在Atago醫院、東南醫院和Hisa醫院完成了藥劑實習和康復師的階段,在這些醫院裡她在營養團隊工作。從2010年起Yoshimura博士成為了Shikoukai Shin-honmachi 醫療診所的負責人。她鍾愛Three的產品,並喜歡打網球。

Dr. Catherine Madaffari
MD | THREE科學諮詢協會成員
凱瑟琳·馬達法裡博士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邁阿密大學醫學院獲得醫學博士學位,並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完成了住院醫師實習。馬達法裡博士獲得內科委員會認證,也是美國內科醫師學會會員,在過去的兩年裡,她被傑克遜維爾地區的同行評選為該專業的頂級醫生。

馬達法裡博士目前在佛羅里達州梅奧診所執業,從事內科醫學諮詢,並堅信預防性健康,將補充和替代醫學療法與傳統西醫相結合。

在私人時間,馬達法裡博士喜歡旅行,並通過跑步、瑜伽和騎自行車保持活躍。

Dr. Charles Greene
MD, PH.D | THREE科學諮詢協會成員
查爾斯·格林博士是傑克遜維爾耳鼻喉科診所的一名經過委員會認證的耳鼻喉科頭頸外科醫生。格林博士在加州大學歐文分校 (UCI) 獲得生物科學理學學士學位。他就讀於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醫學院,並被錄取進入競爭非常激烈的醫學科學家培訓計劃,同時攻讀生理學和生物物理學的醫學博士和博士學位,重點是神經生理學。

畢業後,格林博士在密歇根大學接受了普通外科和耳鼻喉頭頸外科的住院醫師培訓。在那裡,他的研究發現了一種新的聽力損失基因(位點)DFNA-25,該研究成果發表在 2001 年版的《美國人類遺傳學雜誌》上。

格林博士將科學思維、對社會的承諾以及在世界知名導師指導下的培訓結合起來,幫助他發展成為一名出色的臨床醫生。如果問他對病人護理最看重的是什麼,他會說那就是知道他盡了最大努力來滿足每位病人的情感和身體需求。

Three產品承諾
我自豪地推薦我們的產品,每個產品都通過縝密的配方,將能量最大限度地產地給身體,發揮生物性能,提高細胞吸收。你和你的身體值得擁有。

細胞吸收的科學 

更多的營養需求

一旦涉及到健康,您當然值得最好的。 Three通過尖端的細胞技術重新定義了營養補充劑科學,力保我們的產品是有效的且具有無與倫比的生物利用度。獨特的吸收、篩选和探索方式主導著我們開發的每一種配方以及提供的每一樣產品。

探索

我們發掘並提供世界上最獨特、最有效的植物營養素。

篩選

Three匯聚合適的人才、產品和原料,以創造改變生活的健康解決方案。

吸收

我們先進的細胞吸收技術可將營養物質深入細胞,實現最大的健康和生物利用率。

Three supplements unlock the power of optimal nutrition for your daily proactive wellness plan.

探索

我們的科學家探索世界各地,尋找全新而有效的植物營養素,以改善人類健康。植物營養素是植物中具有藥用功效的成分。然而,在已知的60萬種植物中,僅有不到5%的植物營養素得到了研究。更有許多植物正面臨著滅絕的風險,一旦滅絕,它們未被發現的植物營養素就會永久丟失。(了解更多More

Three supplements unlock the power of optimal nutrition for your daily proactive wellness plan.

篩選

改變生活的產品是由著名的科學和營養專家團隊將強效的原料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來的。 Three的科學專家們將數百種新發掘的植物營養素組合成創新的配方,針對身體內的新途徑來增強健康。我們每一種產品的配方都是經過多次迭代更新,嚴格測試和重新開發才完成的。了解更多 More

Three supplements unlock the power of optimal nutrition for your daily proactive wellness plan.

吸收

您可以為身體提供地球上最強效的營養物質,但如果不被細胞吸收,它們就毫無益處。大多數營養補充劑無法有效的被身體吸收,無法給身體健康提供益處。在Three,我們採用先進的細胞吸收技術,將營養物質深入細胞,實現最大程度的健康和生物利用率。(了解更多 More)

 

 

分享推薦『加入 全球Top1 Kim Hui 的團隊 之全球NO第一名THREE美國高生技細胞營養系列(2023年全球美加日歐澳啟動) 

 

https://royalun.iii.earth/ms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上面網址點入選購200美元細胞產品是Three全球3.0跨境電商全球經營會員)

直接加入Kim Hui 的團隊嗎? 台北生技網 line 官方帳號 

https://line.me/ti/p/ytoCNSLXqc  

直加入Kim Hui 的團隊嗎? 請與我聯絡  +886 0906101090 (台北 ·洛杉磯 及 多倫多)

Three iii.earth 全球第一名美國 THREE細胞鑽石營養系列(全球美加日歐澳 啟動)(↑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Three iii.earth 市面上各類保健品、營養品很多。如何選擇?(↑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Three iii.earth 為什麼功能性保健品要堅持服用3--6個月才會達到明顯效果(↑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Three iii.earth 在Three國際,您可以快樂專業分享1-3年,就有機會實現財務自由 (2023.Sep.01)(↑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