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技網 日期:2023/09/02   編輯部 

Proactive Wellness: Why 58% of US Adults Take Supplements

美國Three是全球Top1細胞營養產品為美國醫生桌上手冊(PDR) 權威藥典處方

Three丹·古布勒博士進行科學對話和醫療

Three(美國)積極前瞻性健康企業 Proactive Wellness Company

通過選擇三種利用細胞吸收技術的營養補充劑,個人可以採取積極主動的方法來保護自己的健康,並確保他們從補充劑中獲得最大收益。 無論他們是想支持免疫系統、促進健康衰老還是提高能量水平,我們採用細胞吸收技術的營養補充劑都可以幫助他們實現目標。

總之,積極主動的健康對於保持身體健康至關重要,而三種營養補充劑可以在實現這一目標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選擇補充劑時,重要的是尋找那些利用細胞吸收技術的補充劑,因為這可以確保身體能夠吸收和利用補充劑中的營養物質以促進身體健康。

 

分享推薦『加入 全球Top1 Kim Hui 的團隊 之全球NO第一名THREE美國高生技細胞營養系列(2023年全球美加日歐澳啟動) 

https://royalun.iii.earth/ms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上面網址點入選購200美元細胞產品是Three全球3.0跨境電商全球經營會員)

直接加入Kim Hui 的團隊嗎? 台北生技網 line 官方帳號 

https://line.me/ti/p/ytoCNSLXqc  

直加入Kim Hui 的團隊嗎? 請與我聯絡  +886 0906101090 (台北 ·洛杉磯 及 多倫多)

Three iii.earth 全球第一名美國 THREE細胞鑽石營養系列(全球美加日歐澳 啟動)(↑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Three iii.earth 市面上各類保健品、營養品很多。如何選擇?

Three iii.earth 為什麼功能性保健品要堅持服用3--6個月才會達到明顯效果(↑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Three iii.earth 在Three國際,您可以快樂專業分享1-3年,就有機會實現財務自由 (2023.Sep.01)(↑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