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KOA的命名理念 分類:行銷

MAAKOA的命名理念

MAAKOA在夏威夷土語中代表著聰明有智慧的戰士,是由MAKOA這個勇敢、無懼的詞意再焠鍊而出的內涵與信念,MAKOAFearless,無畏的,勇敢的,創辦人Bruce Davis多加了一個A,變成MAAKOA,代表A+

而太陽般LOGO如同眼睛一般,象徵著新的開始、新的人生與新的未來,也意喻著永恆力量的循環,更宣告著瑪克雅MAAKOA希望帶給人們創新的生活與實現幸福的夢想!

MAAKOA的經營核心

瑪克雅MAAKOA的經營理念,即當初成立瑪克雅MAAKOA的初衷,是以教育的方式將健康產品帶給全世界,為各年齡層的人們帶來助益。歸結成三個核心重點則是:正直、誠實、良善,若能達成此三大理念,即能有效的創造出經營效益。事實上,從產品、行政團隊、經營團隊到公司文化的確立,均是以此三大理念為依歸。

因此,瑪克雅MAAKOA無論從美國總公司到台灣及亞洲各國已成立的發展據點,在人事與內外組織的建構上,皆朝認同此三大理念為選擇指標,因為這個堅持與信念,讓瑪克雅MAAKOA2009年創立至今,已吸引了許多兼具正直、誠實與良善三大特質的優秀直銷領袖加入經營的行列。正因為如此,才開啟了瑪克雅MAAKOA以台灣為開拓亞洲市場版圖首站的因緣。 

 

 

 

美國原裝Maakoa全球抗氧化第一 超級水果果汁  

 

       

 

全球抗氧化第一 亞馬遜河熱帶雨林 超級水果果汁

 

   

 

ECFA徵 中國地區 加盟連鎖經銷商台北生技網 2011年超人氣 最佳機會推薦 1000億市場值

 

服務專線               02-27196686         02-27196686                02-27196686                        0958-252055         0958-252055                0958-252055        Doris 索取相關資訊專業全球加盟連鎖經銷商訓練

 

                       台北生技網行銷總監


 

回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