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睡眠醫生 分類:國際

 如何選擇睡眠醫生  布蘭登·彼得斯,醫學博士

 2021 年 12 月 24 日
 
如果您有睡眠困難,您可能需要轉診給睡眠專家,但您應該如何選擇睡眠醫生?在某些情況下,您的初級保健醫生會根據可用資源為您選擇,但您可能有更多選擇。
 
在選擇專家時,您應該考慮一些特定的特徵,以便您獲得所需的適當測試和幫助。了解什麼是睡眠專家,需要哪些培訓和董事會認證證書,以及如何選擇合適的睡眠醫生並提供必要的資源來幫助您。
 
誰是我的睡眠專家?
如果您因睡眠障礙尋求治療,許多人將參與您的護理。您可能會開始與您的初級保健提供者進行評估。這可能會導致轉診給睡眠專家,通常是醫生,但有時是中級提供者,例如在醫生監督下工作的執業護士或醫生助理。 1
 
可能還涉及輔助人員,包括進行睡眠研究的多導睡眠圖技術專家。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是選擇您的睡眠醫生以及將為您提供測試和治療的中心。
 
培訓包括住院醫師和獎學金
獲得睡眠專家認證的醫療保健提供者俱有多年的教育背景。為了成為一名從業者,他們已經從大學畢業並獲得了四年制學位,並在醫學院學習了四年。
 
接下來,他們完成了為期三年至五年的住院醫師實習,然後是睡眠醫學研究金(通常為一年)。醫療保健提供者可以在許多專業培訓後尋求睡眠獎學金,包括:
 
 
肺科
神經病學
精神病學
耳鼻喉科(耳鼻喉科專家)
家庭醫學
兒科
內科
 
一些醫療保健提供者可能會涉足睡眠醫學,即使他們沒有正式的委員會認證。董事會認證的睡眠醫生已經完成了所需的培訓,並通過了國家考試,證明了他們的專業知識。他們還需要通過每 10 年重新參加一次董事會考試來證明繼續醫學教育和重新認證。
 
尋找有證書的睡眠專家
無論專業培訓如何,建議尋找一位獲得美國醫學專業委員會適當睡眠醫學證書認證的醫療保健提供者。這告訴您,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的教育已經過驗證,並且他們已經通過了測試他們睡眠醫學知識的董事會考試。
 
如果您要像大多數人一樣在臨床評估之外進行額外的睡眠測試,您可能希望找到一家獲得美國睡眠醫學會認可的睡眠中心。在某些情況下,前往附近擁有足夠資源的較大社區可能會有所幫助。
 
選擇適合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
尋找睡眠專家可能有點嚇人。您可以向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朋友或家人尋求建議。通過搜索從業者的姓名來閱讀可通過各種網站獲得的在線醫生評論可能會有所幫助。確保您可以訪問提供者,並且您可以獲得評估和治療您的病情所需的支持。
 
找到信譽良好的提供商後,您將需要評估他們是否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必須考慮如何評估您的病情。您需要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全面和適當評估的中心,包括任何必要的測試,例如:1
 
多導睡眠圖
家庭睡眠呼吸暫停測試
多重睡眠潛伏期測試 (MSLT)
維持清醒測試 (MWT)
作為此考慮的一部分,您可能需要考慮成本以及您的保險範圍。如果您有失眠症,您可能想找一個可以為失眠症提供認知行為療法 (CBTI) 的人。
 
您可用的資源一直在增加,通過一些研究,您應該能夠找到有信譽的睡眠專家來滿足您的需求。
 
 
 

回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