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科學原理從植物中開發藥物的重要性 分類:國際

台北生技網 日期:2022/03/09   編輯部

 使用科學原理從植物中開發藥物的重要性

作者回顧了主要的科學里程碑和立法框架,這些里程碑使許多現代療法取得了驚人的成功,這些療法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植物。他們強調,與大多數替代醫學中使用的藥物相比,主流醫學中使用的藥物在向公眾分發之前必須滿足聯邦對純度、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嚴格要求,並且必要的測試需要很多時間和精力。

全球主流趨勢 .申請甄選350年IAE「 自然醫學醫師(ND )」行列創造歷史激動人心的時刻

 

點入

 

然而,基於植物物質的替代藥物非常受歡迎,儘管它們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尚未得到科學證明。對此的原因進行了回顧,並引用了許多例子和案例歷史,說明植物藥物科學開發的成功和不受管製藥物的危險。由於 1994 年膳食補充劑健康和教育法案 (DSHEA) 的放鬆管製作用,此類藥物更容易獲得,該法案大大削弱了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確保膳食補充劑安全的權威。作者描述了對薑科薑黃素和十字花科植物蘿蔔硫素的嚴格科學研究,以說明確定植物潛在藥物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所需的漫長而艱鉅的科學過程。他們再次強調對所有藥物進行嚴格科學審查的必要性。他們還建議要求所有護理提供者詢問患者膳食補充劑的攝入量。作者最後說 DSHEA 是“一場等待發生的災難”,但警告說,任何加強現行立法的嘗試都將受到特殊利益集團的反對。

評論
需要對替代療法進行學術、客觀的調查。
Sierpina VS,飛利浦 B.
阿卡德醫學。 2001 年 9 月;76(9):863-5。 
類似文章
膳食補充劑和健康教育法和補充劑:膳食和營養補充劑不需要更多的規定。
沃爾施萊格 B.
詮釋 J 毒理學。 2003 年 9 月至 10 月
PMID: 14555412
植物性膳食補充劑的化學和生物學特性及臨床評價:以 I 期紅三葉草提取物為模型。
Piersen CE, Booth NL, Sun Y, Liang W, Burdette JE, van Breemen RB, Geller SE, Gu C, Banuvar S, Shulman LP, Bolton JL, Farnsworth NR。
柯爾醫學化學。 2004 年 6 月;11(11):1361-74。 
藥材:藥物還是膳食補充劑?
張J.
生化藥理學。 2000 年 2 月 1 日;59(3):211-9。 
PMID: 10609549
複合植物藥:法律觀點。
華倫天奴 JG,博梅爾 FG。
J Am Pharm Assoc(洗滌)。 1999 年 7 月至 8 月;39(4):537-44。
PMID: 10467820
草本膳食補充劑的質量保證和安全性。
Fu PP, Chiang HM, Xia Q, Chen T, Chen BH, Yin JJ, Wen KC, Lin G, Yu H.
J Environ Sci Health C Environ Carcinog Ecotoxicol Rev. 2009 年 4 月;27(2):91-119。 
PMID:19412857 審查。

The importance of using scientific principles in the development of medicinal agents from plants

 

回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