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Health Life

藥華醫藥~CoQ10(PharmaEssentia)
資訊分項

CoQ10是什麼?
• CoQ10,即「維他命Q」,存在於細胞的粒腺體內,也可經由食物攝取。它和維他命C、E一樣具有抗氧化功能,清除有害的自由基;更參與了體內能量來源ATP(腺三磷)的製造過程。人體消化、呼吸、心臟收縮、肌肉運動等各種新陳代謝功能,均需要由CoQ10參與能量供給,因此身體代謝愈活躍的部位,所含的CoQ10愈多。


20歲以後,人體內各器官的CoQ10含量即明顯減少;40歲以後, CoQ10含量劇減,造成身體代謝減退、活動力減弱。



CoQ10於1957被發現後,在日本開始使用,並進一步被核准作為改善心臟衰竭,或預防心臟手術後心律不整的處方用藥1,後來更被視為一種營養補給品,在心臟病和中風2、高血壓3、帕金森氏症4、腫癌5、糖尿病6、免疫系統失調7等疾病方面,皆有許多學者利用CoQ10進行相關的應用,得到令人振奮的結果。在美國進行的一項臨床試驗證實4,80名帕金森氏症患者服用劑量分別為300、600及1200毫克的CoQ10,持續16個月,不僅病徵改善,也未發現有任何的副作用。美國Frontier Scientific公司執行副董Mr. Bert V. Israelsen表示,目前全世界CoQ10銷售量約為美金5億元,且估計需求量已遠遠超過供應量。而世界上符合USP品質標準,且有能力生產「公噸」級數量CoQ10的公司,依其生產量排名前四大的公司都位於日本,藥華醫藥公司是目前唯一在日本以外有能力大量生產「公噸」級數量CoQ10的公司。

醫藥級品質的PharmaQ10®
• 最精純的原料,醫藥級的品質藥華醫藥利用特殊的合成技術所製造出的PharmaQ10®,是目前全球最純淨的CoQ10產品。最佳人體吸收率配方實驗顯示, 藥華醫藥PharmaQ10®的配方,其人體吸收率與市面上廣稱最佳之CoQ10產品相較,前者比後者高出數倍。合理的價格利用發酵法製造CoQ10的公司,常因為污染的問題,產量驟然下降,導致價格過高。藥華醫藥利用最先進科學技術製造coQ10,並將成果回饋客戶,保證合理穩定的價格。穩定的貨源我們以第一流的製造技術保證PharmaQ10®穩定的貨源,以滿足市場日以月增的龐大需求。

純淨,是健康的第一步
• 目前製造CoQ10的方法有兩種:合成法以及發酵法。一般人認為利用發酵法製造CoQ10較天然、安全,其實是錯誤的;利用發酵法製造的CoQ10產生較多的副產物。利用合成法來製造CoQ10能使製造過程更為純淨安全,為日本厚生省唯一認可的製程方法。藥華醫藥擁有最高水準的研發團隊,利用最嚴格的工作標準、最先進特殊的合成技術及符合GMP標準的廠房設備,製造出全球最純淨的CoQ10原料與產品,甚至超越美國藥典USP第28版(USP 28th)的規格要求。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