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Health Life

美梭科技材料Msophase
資訊分項

奈米技術所帶來的經濟效益與前景,已成為全世界先進國家科技發展重點。奈米技術的主要特色與原理在於當材料本身的尺寸到達奈米等級時,由於高表面積效應、量子效應及次級結構效應等介觀特性的影響,使其展現出特殊之性能或理化性質,進而開啟了另一個全新的應用材料領域。

臺灣美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門從事奈米材料、設備、應用等領域的產品及技術開發,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及產品,已成?全球性奈米產品、技術及服務供應商,主要產品有:奈米表面塗裝液、無鉻微鉻金屬表面處理液、奈米珍珠粉及生技、粘土單體等高科技產品,已被廣泛的應用於紙品、橡膠、食品、美容、醫藥、金屬、紡織等各行各業,行銷服務網路迅速覆蓋全球歐美日及大中華地區。美梭公司自民國 91 年 9 月資本額 450 萬元新台幣,現金溢價增資,實收資本額 12,550 萬元,短短三年內迅速的發展與壯大,這與董事長 程一麟 先生為首的管理層,一貫秉承科學、人性的管理及高效、靈活的經營機制 , 是息息相關的,董事長 程一麟 先生認為公司向來注重人才方面的栽培和獵取,延攬國內外高級工程師、教授、博士、碩士等高素質人才,並給予人才充分的才華施展空間,讓人才實現自我價值和企業價值的雙重豐收。每年投入於科研經費支出均超出產值的 15% 以上。

“要表現更出色,要求就要更苛刻”,公司建立了 ISO9001 國際品質管制體系,注重每一環節的品管工作,並建置了 10,000 等級無塵室,引進領先世界水準的研發、檢測、試驗之專用設備,對產品進行全檢,確保每一出廠產品均達顧客滿意。

優異的品質是美梭享譽業界的根基,領先的技術是美梭超越自我的動力,美梭人以新穎的設計、卓越的產品性能、優良的綜合品質、合理的價格,贏得了越來越高的市場佔有率,完善的顧客滿意服務體系的建立,確保客戶都能遇到問題時,能在第一時間得到解答和服務。

在未來發展方向上,美梭公司透過全球跨領域奈米材料應用技術及材料產品整合,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並發展夥伴關係,使企業經營模式走向多元化、規範化、專業化,真正成?奈米科技行業內首屈一指的龍頭企業。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