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Health Life

南科生技走廊及生物核心專區
資訊分項

南科第三個聚落是生技聚落,目前有27家生技公司在南科生技走廊。另有八公頃的生物核心專區,其中生技標準廠房已興建完成,最近將有第二動物中心進駐,其他中正、成功大學也正在其中佈局。

  南 科 管 理 局 表 示 , 南 科 由 於 有 完 整 的 腹 地 以 及 充 足 水 電 的 配 合 , 加 上 鄰 近 的 研 究 資 源 對 於 發 展 生 技 產 業 而 言 具 有 相 當 大 的 優 勢 。 目 前 臺 南 園 區 已 逐 漸 形 成 生 技 聚 落 效 應 , 園 區 內 特 別 規 劃 生 技 專 區 (五 十 三 公 頃 ), 以 營 造 優 質 生 技 環 境 , 其 中 核 心 區 域 (八 公 頃 )設 置 生 技 專 用 標 準 廠 房 及 建 置 醱 酵 先 導 工 廠 等 共 用 性 設 施 , 另 外 生 技 走 廊 (四 十 五 公 頃 ) 則 將 提 供 量 產 型 生 技 廠 商 建 廠 與 既 設 之 生 技 廠 商 形 成 廊 廓 。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