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Health Life

全球最佳~『美國Agel™生技』徵選亞太加盟商
資訊分項

◎全球第一的創新凝體精華產品~21世紀業液態射食品新典範徵求加盟商。
◎21世紀全球生物科技電子商務新巨星

●美商愛家國際公司Agel™ is Suspension Gel Technologies﹝美國富士比財富第400位Dr.Alan C.Ashton安斯頓博士創辦‧美國安斯頓創投基金﹝ASH Capital投資﹞

○龐大的創投資金

ASH Capital- 創投基金
創辦人Dr. Alan C. Ashton (安司頓博士) ,也是世界知名軟體公司WordPerfect Corporation創辦人。

ASH Capital 於1999年四月創立,屬於創投基金,投資電腦、生物科技等高科技產業。

2005年ASH Capital,投資龐大資金,打造Agel為全球第一的生技網絡行銷公司。

Dr. Alan C. Ashton, (安司頓博士)
美國富比士400位最有錢美國人之一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人
WordPerfect Corporation創辦人之一
擔任BYU(柏來罕青年大學)教授14年
1986年榮獲"年度最傑出教授獎"
榮獲猶他州中小企業學會"年度企業人獎"
1993年, WordPerfect 全世界超過5,000名員工,營業額7億美金,1994年與Novell, Inc合併成為全球第三大電腦軟體公司
Dr. Ashton 現任職於Novell 公司及Utah Valley State College教授
1999年成立創投基金 ASH Capital ,投資電腦、生物科技等高科技產業

○全球最專業行銷管理團隊
Glen Jensen, 創辦人及首席執行長
在89-92年,負責「如新」的客戶服務部,幫助「如新」的業績由每月200萬美元增長到每年8億美元。
帶領 Neways 到日本及俄羅斯,在他任職期間, 公司由每月60萬美元業績增長至每月4-5仟萬美元。
帶領Enrich到俄羅斯發展到二十萬經銷商的業績
Synergy Worldwide創辦人之一,成功地在日本拓展業務,
使Synergy Worldwide成為全美第8間增長最快的公司。

Craig Bradley, 總裁
曾在 Melaleuca,全美最大直銷公司之一任職市場銷售部副總裁8年,負責全球市場銷售的策劃及推廣工作。
亦曾在 USANA“優莎娜”任職市場銷售部副總裁,負責整個北美。
及後,出任 ViaViente 公司總裁,使ViaViente成功地起步。

Toby Norton, 營銷總監
具有十年以上市場營銷經驗
幫助一間公司的業績增長至1億8千萬美元的年營業額

Darren Jensen, 首席營運總監
在網絡行銷行業具有十五年以上管理經驗。
管理經驗包括在業務發展部、國際市場部、產品拓展部、營運部。

Brent Jensen, 國際市場總監
具有十五年以上國際業務拓展經驗。
最近,負責「如新」公司國際市場及產品拓展部達4年。

<Agel 於2005年五月,全球隆重登場>
2005年第一年全年營業額一億美金、第2年開始100%成長
2005年6月:美國、加拿大、以色列、香港、新加坡…
2005年7月:台灣、印尼、馬來西亞、日本…
2006年:澳洲、紐西蘭,泰國、菲律賓、韓國、俄羅斯、歐洲、印度、中國…
<<<把握先機,加盟美國Agel生技集團>>>

21世紀網絡生技行銷新巨星→Agel
亞太加盟商時機 → 生技網絡行銷行業的先機,讓您成為第一快速成長機會。
把握先機,加盟Agel. 成為你所在國家與地區的生技領導者。

¯世界頭一批的開創層經營者 (百萬及千萬美元的收 入者) 一般都在前3年內加入者。
¯企管層經營者 (十萬元到百萬美元收入者) 一般都
在前3-6年之間加入者。
¯基層經營者 (百元到數萬美元收入者) 一般都在前
6-10年之間加入者。
¯底層消費者 (幾元到數百元的拆扣) 一般都在10年
後加入者。
第一天將創造超過2百萬美元的業績
              --Craig Bradley (前美樂家副總裁)
這是我選擇的最優異的事業,它就是我25年產業經驗中所見的最
  優異且最大的事業    --Ron Spence (產業頂尖贏家)

這將是一個網絡生技行銷25年來的最大加盟商機  
              --Tom Bissneyer (百萬美元收入)


◎ Agel™ EXO植物抗氧化凝體精華

◎全球第一的創新凝體精華產品~21世紀業液態射食品新典範。
◎特殊性:凝膠體新科技,不需喝水也能食用﹝膠囊、丸劑、錠劑、粉劑就需要﹞。
◎機動性:特殊包裝,能有液體的好處、但不用瓶子裝﹝沒有玻璃和水的重量〕
◎方便性:小袋裝﹝攜帶方便、使用方便、試嚐也方便﹞。
◎有效性:凝體精華具有高生物吸收利用率、能更有效的把營養運輸到細胞運用。
◎無防腐劑、不會累積毒素。

○Agel™ EXO 是由14種罕有異國的果子和植物萃取物組成的強效混合物。這些果子和植物萃取物包含抗氧化劑和其它有益營養素。充足的營養是包括各種營養素。

○試想想我們的身體結構是如何複雜,一個水果怎能包含所有我們身體需要的營養素?當然是不可能。

○ 但Agel EXO 卻集合14種富有具有抗氧化的水果和植物於一身,是提煉成為高度濃縮的凝膠體、使這些重要化合物的保健效果倍增。

【成份】:越橘,黑葡萄,歐洲越橘,,石榴,歐洲越橘,黑果腺肋花楸,庫拉索蘆薈,諾麗果,黃石榴,印度冬櫻桃〔印度吠陀經藥王〕,枸杞子,南非醉茄,巴西Acai草莓、非洲高抗氧化漿果、如意波斯茶。
Agel™ EXO is a powerful blend of 14 rare and exotic fruits and plant extracts. These whole-fruit purees and plant extracts are absolutely loaded with antioxidants and other beneficial nutrients. Adequate nutrition is all about variety.  Think about how complex our bodies are. How can a single fruit contain all the nutrients our bodies need? It can’t. But Agel™ EXO is a highly concentrated gel made up of 14 antioxidant-rich fruits and plants, therefore the efficiency and health benefits of these important compounds are greatly enhanced.*

 Ingredients: Blueberry, Dark Grape, Cranberry, Bilberry, Aronia, Pomegranate, Aloe Vera, Noni, Para Guava, Acerola, Wolfberry, Açai, Ashwaganda, Rooibos。

§台北加盟服務洽詢專線 +886-2-8770-6850 ,8770-6852 Doris
或Emai:itcn@ms38.hinet.net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