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Health Life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資訊分項

現代農業太過依賴農藥、化學肥料,導致地力衰退、農產品遭污染、水質惡化及生態不平衡等問題,威脅人類健康與生活環境。

  佔日常生活食物70%的加工食品,隨著我們追求好吃、好看的飲食習慣,食品加工製造中濫用過多的化學添加物,長期食用的結果,增加危害健康的隱憂。

  有鑑於此,一群跟隨上日下常老法師學佛的有心人,因為老法師提出「光復大地、光復人心」的理念,打從內心認同並以行動響應,在民國八十六年三月正式向農委會申請,成立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推動慈心事業,推廣有機農耕及安全加工食品,藉此為人類健康及留給子孫一片淨土而努力,並期望互助互信的善良社會能在世間重現。

  慈心是要把快樂帶給別人和自己,有機是「有生機」,農業代表「自然、樸實、勤勞」,透過從事有機農業及慈心食品的推廣,我們因為「關心健康、關愛世界」而找到了快樂的活水源頭,您是否也願意一試!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