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搜尋
地區
分類選項
 
 

  「時尚孵化器」 中國設計師亮相紐約男裝周   
更新日期:2018/07/11 06:13:28
 

2018/07/11 06:13:14    編輯部 報導

為幫更多華裔時裝設計師的作品登上國際舞台,中國女演員張馨心(Vanessa Zhang)聯手三位中國年輕時裝設計師,共同提出15件作品,以「時尚孵化器」(Fashion Incubator)為名,參加9日於曼哈頓下城舉辦的紐約男裝周活動「New York Men’s Day」;三種風格迥異的時裝作品分別以街頭、前衛、紳士為主題,獲得好評。

「New York Men’s Day」邀請五個品牌,包括Vanessa Zhang、this is Sweden、TAAKK、sundae school和Descendant of Thieves等,以工作室展示的方式讓民眾自由走動欣賞,吸引上百人參加。

張馨心表示,國際上許多時裝設計師均為外族裔,雖然近年來華裔設計師愈來愈多,但鮮少有年輕設計師登上紐約時裝周,因此她選出三位分別代表中國、倫敦和紐約的時裝設計師參加此次活動,提高華人在時尚界的能見度。

Globe Fashion Runway時尚總監Todd Hessert說,三位時裝設計師都很年輕,各有風格,希望呈現中國原創設計的多元化;「我們從30多位時裝設計師中選出三位,作品都很具備個人風格與潛力」。

此次代表中國的時裝設計師吳洪浩年僅25歲,19歲時創立品牌「Unawares」,他以洗標、縫線、異材質拼接等元素融入到此次的五件作品中,雖是街頭風卻大量使用建築幾何元素,展現玩心又帶有簡約感。

代表紐約的時裝設計師萬嘉豪剛從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畢業,喜歡未來風格的他以電子雨、USB插頭和反光、防水材質的布料,創作出五件現代感時裝。

萬嘉豪說,他的品牌EFFACE與此次的時裝是畢業作品,初出茅廬就能參加紐約男裝周令他開心,未來也會繼續發展品牌,帶給民眾更多不同的設計。

另一位代表倫敦的設計師Han Xu的品牌Casting,以簡約洗鍊的紳士風西裝搭配活潑的顏色。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