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5/08 04:26:40   台北編輯部 報導

*學經歴、全球醫學貢獻與還原實證醫學論述:

 嚴豊杰 中醫師於1977年畢業於台灣國立成功大學造船工程學系。 但自高中起即對中國醫學產生興趣 並自學閱讀中醫書籍。 於大學畢業後即師承卓播臣中醫師學習中醫藥及針灸。 後經中醫考試取得中醫師執照。 曾於1988年至1996年旅居南美委內瑞拉國擔任針灸師。 並曾任當地馬利亞物理復健學院的東方醫學教授。

 經歷38年的行醫生崖並 累積了超過20萬人次的診療經驗。 深覺針、藥對改善病症效果並不確實,治癒率低於30%,對此結果本人心裡很不滿意, 故反復琢磨其原因後發現所謂的慢性病文明病,包括癌症,阿茲海默症等都是因人體的物理結構發生變化產生的, 這些病變要從人體結構來治療才能恢復健康。 所以是物理性的病變導致各器官的化學變化。 故針藥、手術 對這些病變是無效的治療。 本人近20年來用物理方式治療這些患者治療率達90%以上本人有心推廣這些理念與方法 供世人參考故訴諸如下。

 還原實證醫學*癌症概論

A 癌症的病因:癌細胞是由正常細胞變異而來的, 當正常細胞長期處於代謝不良的環境下, 廢棄物越累積越多, 氧氣及營養無法吸收進入細胞時細胞為了求生存,就自己變異成癌細胞,以利於惡劣環境中生存。 這種遇到惡劣環境就變異自己以求生存的能力是上帝賦予生物的原始能力 , 是無法被外來物質或方法改變的。 唯一有效的方法是把癌細胞週遭環境的代謝正常化 ,癌細胞才可能轉化成正常細胞,因為癌細胞不能生存於正常的代謝環境下,只好將自己又轉化為正常細胞以求生存,所以循環代謝不良是癌症的主因。

B 人體代謝循環不良的主因:

a . 血液的代謝循環是由心臟收縮經大動脈、小動脈、 動脈微血管、靜脈微血管、小靜脈管、大靜脈管、再回到心臟,完成一周的血液循環。 氧氣的代謝是由肺臟的呼吸作用吸收氧氣帶入血液,經各大小血管交換成二氧化碳,再由肺臟排出完成氧氣循環,所以肺、臟心臟及血管是循環代謝主要的三組織。

b. 但是很多人心肺功能正常, 仍患癌症是什麼原因? 原因就出在血管。 血液是經心臟壓縮經大動脈、小動脈、動脈微血管、才進入靜脈微血管。 當心臟壓力到此時其推動血液的動力已完全消失。 因為微血管非常細小且數量眾多心臟的動力無法將血液再往前推進。 接下來血液在 靜脈微血管至大靜脈管的動力是由纏繞於血管壁外的自律神經末梢推動的。 因為自律神經末梢會對血管放射 電子脈衝式,使靜脈微血管 以及靜脈管做微弱的收縮,一小段接一小段的收縮使血液往前推動而完成血液循環的全程。 這種作用非常微弱,幾乎無法被人體察覺。 (這種現象可以被深度靜坐者感覺到被叫做氣動)不像動脈可以被察覺到心臟的搏動。 要是自律神經對血管的電脈衝力量不足或斷絕,該自律神經所管的該組織或器官的代謝循環會馬上減弱或停止,導致該器官的病變。 故自律神經對靜脈的收縮作用是靜脈代謝循環好壞的絕對因素。

c. 自律神經對靜脈血管的電脈衝為何會減弱或消失? 自律神經是從脊椎骨間隙連接到個內臟器官及組織的,連接途徑中若有任何地方被個關節的筋骨壓迫,則電脈衝就會減弱或完全消失。所以 關節筋骨的好壞是決定該器官是否會癌變的主要因素? 尤其是在脊椎骨附近,因為內臟器官其自律神經只經過脊椎骨關節不通過手腳關節,所以內臟的病變是 自律神經在脊椎骨關節附近受壓迫造成的。

d. 何種原因造成脊椎骨關節壓迫到自律神經?原因在於長期不良的坐姿或不良的工作姿勢,致使 脊椎骨附近筋肉骨膜組織纖維化進而鈣化,甚而形成骨刺。如此硬化的結果造成該局部的自律神經受到壓迫。例如喜歡半躺靠在沙發椅的人會造成背部脊椎關節的硬化而形成駝背,所以癌症患者常有駝背的現象。

e. 體型與各種癌變有關: 駝在上背者易有腦部、食道、咽喉、氣管、肺臟等各種癌變。 駝在中背者會有脾、胃、肝、膽、腎等各種癌變。 駝在下背至腰者則有大、小腸、膀胱、子宮、卵巢和攝護腺、前列腺、睪丸等癌變。其相對關係症狀可查人體脊椎神經病變分佈圖。

B. 如何防癌和治療癌症:

a 正確的坐姿: 不管工作或休息,坐椅子必須身體保持中正放鬆的狀態。 不可倚靠左右或前傾後靠。 先選擇一張好的椅子,椅座不要太深或太軟,椅子的高度以坐下時大腿是保持水平為原則。 太高或太低的椅子,都會使脊椎局部受力過度而硬化。

b 運動。 常做脊椎骨的柔軟放鬆運動。 例如拉筋、瑜珈、八段錦等健身操。 亦可作長途散步及游泳的運動。 最主要的動作是做脊背反弓的姿勢。

c 治療: 用物理方式放鬆脊椎骨附近的肌肉,解開神經受壓迫的部位。例如推拿、拍打、整脊椎或其他有效的方法處理,個人認為最有效的方法是拍打,因為其物理作用可以達到深層骨膜,但這些技術需要經驗豐富的醫師執行才能徹底消除病因治好癌症。

C. 附記:

a .細胞於惡劣環境下變異自己以求生存的能力是上帝賦予生命體的本能,遠古時代地球的環境不同於現在。 初始地球沒有氧氣,只有沼氣和其他 現代認為有害生物的氣體。 但當時生物卻能在這種環境下利用這些氣體轉換成能量生存,並且繁衍下來。 直到地球上氧氣越來越多,生物只好轉變自體。利用氧氣存活下來。 (初始氧氣對當時的生物是有害的)。 我們人類也是如此 經過長期演變而來的,才有今天人類的存在。

b 種水果的農夫大都懂得一件事,如果一棵果樹不開花結果了,就拿刀斧砍樹頭使樹受傷,次年這果樹會開花結果甚多。 因為果樹受到刀斧的傷害它自 我感覺有生命危險,為了傳宗接代保存族群,它促使自己開快花結果以繁衍族群。 所以癌細胞會分裂非常快速很難控制 就如同受了傷害的果樹快速開花, 是一樣的道理。 都是為了自我保護族群繁衍的體現

c. 自律神經和器官的關係有如家裡電路線和電器、燈泡的關係,當電線有短路或斷路的時候 電燈會不亮或燒壞, 馬達會燒毀或不動。 現代的 醫學都在針對各生病器官做治療無異燈泡不亮就換燈泡,馬達壞了就修馬達。卻從未檢查電路是否短路或斷路終致癌症一再復發或惡化是無效的治療。 好比電器修理師一直在修馬達換燈泡,卻未察覺電路短路或斷路, 所以電氣很快又損壞。唯有順暢的電路線,才能使各種電器運作正常。 也唯有使自律神經順暢,才能使生病的器官恢復正常。

 

E. 期許:

 物理性的治療是現代醫學被忽視的。 一個區塊,希望從此能被深入研究,更期望科學界能發明一種方法就能解除肌肉纖維沾黏。 的現象。 如此能輕易使被壓縮的自律神經。 例如尋找適當波長及頻率的音波或光波。 做成放射器。 透過適當頻率的震動即可解開沾黏的肌肉纖維。 如此一來則百病,可除,乃人類一大福氣。

 

*全球獨一還原實證醫學創始人 嚴豊杰中醫師獲頒IAE國際學士院自然醫學博士學位暨IAE國際學士院自然醫學教授(國會時是論壇全球報導2020.4.5)

「國際學士院IAE世界審議評鑑委員會」, 經多次嚴格考評通過,以嚴豊杰中醫師"學術與38年自然醫學還原療法實證"的自然醫學重大貢獻,頒授「IAE國際學士院自然醫學博士學位」,

同時也獲得國際學士院IAE"世界審議評鑑委員會"登錄-對於全球各領域.產業.科技.官方.學術.研究(涵蓋:高科技.環保.綠能.金融.生技.醫學.網路.教育.文化.宗教.藝術.文創.物流.服務.公益…)等領域之特殊重大貢獻菁英人士的最高肯定;本次自然醫學博士學位與教授,委由IAE國際學士院教務長陳俊吉校務長院士頒授。

*IAE國際學士院,為中世紀劍橋大學學者及皇室成員所創辦,至今已歷351年,由歐洲到美,日,亞,係全球歷史上最古老的「世界最高審議評鑒機構」,為世界皇家及戰後聯合國所公認,1951年纽約聯合國「世界大學總長會議(W.U.U)」決議通過。國際學士院世界皇家御本部(涵蓋 英國皇家 ,日本皇家,荷蘭皇家,比利時皇家,泰國皇家…等13個皇家族系),掌理封爵授勳,學術學位認證,社會成就考評,賞狀核頒,職權使節委任,教育院校所設置,社會團隊组織,救世任務頒佈,等功能。

 嚴豊杰中醫生能被獲頒350年歴史,全球產官學研最優

IAE自然醫學博士暨教授且共融“學術.公益.和平”宗旨之最大殊榮,因人生38年精華生命於20萬患者診治與健康還原,其創見於還原實證醫學共融自然醫學全球大趨勢新法,可稱自然醫學領域實至名歸奇葩,我們IAE全球產官學學研中心给予衷心的祝賀與完全肯定,也期盼他繼續共融自然醫學理論與實證,展現華人偉大的醫學智慧,在全世界發光發亮,幫助更多全球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