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9/02 20:49:45   台北編輯部 

科學顧問委員會

Three的領袖全部是來自醫療領域的精英,他們組建成為Three科學諮詢會。他們有兩個重要的使命,一個是通過整體的健康教育提高生命的質量,並推出促進全世界發展的產品。這支專家團隊確保Three的產品包含了最先進的科技成分,生物成分,安全有效。

Dr. Dan Gubler
PH.D. | 首席科學官
Dan Gubler取得了加州理工大學的哲學博士學位,成為自然產品化學家和教授,走遍了世界各大洲探索和發現植物中的生物活性成分,將它們用於幫助他人。他也是一位自然植物專家,致力於從植物中提取天然植物分子改善人體健康,Gubler博士已取得或正在申請的專利共有16項,發明了70種營養保健品,創造年銷售產值$5億的好成績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獲得過DSA遠見大獎,舍林犁科學與創新獎,他是美國癌症協會會員,Eli Lily會員,獲得了夏威夷伯明翰楊大學授予的最佳教育者獎項。他應邀加入倫敦演講局,在40個國家進行過150多次演講,聽眾超過60,000人。此外,Gubler博士是”和Dan博士一起探索: 積極健康播客。”的創始人和主持人,這個播客在全球營養播客中排名前50。 Gubler博士在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取得了有機化學的博士學位,同時獲得了伯明翰楊大學的生物化學榮譽學士學位。 .

Gubler博士強烈提倡發現和利用對身體有益的健康成分和新元素,Gubler博士熱衷於通過直銷渠道分享科學實踐,提升個人健康,提高全球人類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