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 馬偕紀念醫院創新育成中心 株式會社Health Business Magazine
活動地址 台灣北部 馬偕紀念醫院 福音樓 9樓 第一講堂

主講人 日本珠式會社Health Business Magazine 岩澤信夫 社長
活動內容 國內健康生技產業在政府大力輔導及協助下,近幾年已經有了許多傲人的成績。但如何將這些成果及產品推銷到國際上則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而日本的保健食品一向是世界的先驅,本次研討會將提供國內廠商如何將保健食品之原料及產品銷售到日本的方法及建議。會中並將介紹目前日本最流行的保健食品廠商及產品。

本次的研討會特別邀請到日本株式會社Health Business Magazine(HBM) 的社長岩澤信夫先生專程來台演講,岩澤信夫社長為日本保健食品行銷企劃的專業顧問。一直秉持「讓世界的素材走進日本、讓日本的素材走向世界」的企業思想理念,活躍於日、美、韓及中國大陸。HBM公司除在醫藥保健品的銷售及海內外市場企劃等方面擁有傲人業績外,所出版的「月刊藥事法」及「Health Life Business」也是提供日本及海外醫藥保健產業資訊的權威刊物。

目前HBM除每年舉辦『保健食品原料、素材及OEM博覽會(SupplyExpo Japan)』外並與美國新希望自然媒體公司(New Hope Natural Media)進行業務合作,以擴充和建立新的海內外的報導網路,將全球醫藥保健業界的最新動向以最快的速度提供給企業。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報名。
聯絡人 李易錚
聯絡電話 02-28083369



網路資訊
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