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技網 日期:2023/05/17 14:52:30   編輯部 

中華兩岸糖尿病預防控制交流協會- LINE熱點

中華糖兩岸糖尿病防控協會(DPC)GCWPA全球慈智和平聯盟NATS國家寶藏幣共融建構慈善經濟封閉式善循環系統與傳承

1. DPC中華糖兩岸糖尿病防控協會建立一個完善的封閉式善循環系統,包括資金或資源管理體系、社會認知度高、流通渠道建立等高價值。

全球慈智和平聯盟(GCWPA)促進與創造最大慈善智慧的生命價值! - YouTube

2. GCWP慈愛智慧和平慈善組織和DPC慈善機構建立聯盟合作關係,共同建立糖尿病防控慈善項目,確保慈善資源的規範和高專業度。

3. DPC推出各種慈善靈知水產品與服務,滿足糖尿病患的亞健康消費者,以慈善方式提供糖尿病防控需求,進一步擴大糖尿病參與者的需求規模與糖尿病防控市占率。

4. 高社會認知度,透過優質社交平台、公眾場合活動等方式擴大品牌知名度。

GCWPA全球慈智和平聯盟NATS國家寶藏幣共融DPC靈知水封閉善循環系統價值定位:

1. 也設定一個DPC與NATS國家寶藏幣的善循環系統,實現封閉善資源的應用和高社區糖尿病的防控價值。

圖二、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中文)

2. 共同創造一個封閉式的系統,使善資源流通更為方便和高效率,促進聯合國SDGs第三項利他的社會責任。

3. GCWPA與DPC雙方提供優質的多元化的大健康慈善項目,讓特定糖尿防控需求者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參與與諮詢。

4. 雙方整合不同的全球、亞洲及台灣糖尿病防控流通渠道,提高雙方共融資源管理的效率。

結合以上幾個元素,全球最佳GCWPA共融DPC的慈善經濟封閉式善循環系統的價值定位在于將慈善經濟與現代商業模式完美結合,為社會及企業帶來更高效、更準確、更透明及更可持續的社會、經濟效應,並且為社會需求和公民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www.GCWP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