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與喝水果酵素的區別    
👉酵素雖然取材於蔬菜水果,但兩者是有較大差別的,直接食用蔬果的效果是無法替代優質酵素食品的。     
一、吃水果
1⃣果蔬營養價值吸收率低
👉生的蔬菜水果中含有大量營養物質,如:酵素、維生素、礦物質、植化素、多酚類、有機酸等,這些物質都是對人體大有益處的。
👉但由於分子結構及植物細胞壁阻隔等問題,很多營養成分無法被吸收,而是都浪費掉了,吸收率往往偏低,吃了再多蔬果也達不到期望的營養功效。
2⃣溫度導致蔬果營養流失
👉只有新鮮的蔬菜水果中才具有珍貴營養,但是並不是所有食材都適宜生吃,有的人體質問題也不宜吃生食,而經過加工烹飪過的食材,它的營養將會大量流失。
 二、食用酵素:
1⃣ 通過長時間的微生物發酵,食品中的有益物質會被微生物分解轉化,而有益營養素則可以更好的釋放、分解,得到更多易吸收的營養元素。
2⃣ 營養元素豐富。具體來說就是,微生物能分解食品中的大分子(如蛋白質,多糖),把它們轉化爲小分子結構,並將封閉在不易消化的植物結構內的營養元素釋放出來,如:酵素、多種胺基酸、核苷酸、植化素、多酚類、維生素、礦物質等,使人體獲得更加全面的營養素,增加食品的營養價值。
■🍋酵素:可以使異常的血糖值降低。 🍒
■🍋酵素清熱化痰🍒
■🍋酵素具有抗菌消炎功效。能夠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推遲老化,保持肌膚彈性,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感冒、骨質疏鬆症等等。🍒
■🍋酵素抗壞血病🍒
■🍋酵素生津開胃🍒
■🍋預防心血管疾病可預防和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塞症狀。青檸檬酵素可以使異常血糖值降低🍒
■🍋清熱化痰🍒
■🍋具有抗菌消炎功效🍒
■🍋抗壞血病
■🍋檸檬生津解暑開胃🍒
■🍋酵素預防心血管疾病,使異常的血糖值降低🍒
■🍋酵素清熱化痰🍒
■🍋酵素:具有抗菌消炎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