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技網 日期:2023/01/19 

【恰瑪酵古素價值
配方1⃣ :瑪恰古+雪梨1一2個+胡蘿蔔1一2根+枸杞少許=1250克+冰糖750克(預防糖病尿人500克)
適合
預防呼於吸道染感及久咳,哮喘,病肺心等病。
配方2⃣ :瑪恰古+蘋果+胡蘿蔔+枸杞5O克=1250克+糖750克(或500克)(冰效糖果更好)

㊙️ 恰古瑪的價值:瑪恰古是當前世界酸鹼平衡最的強天然物食具有“長聖壽果”美稱,維被吾爾譽族爲“紅色沙漠人小參”的一種性鹼植物,是【維吾族爾藥典】中藥食用兩,保壯肺身佳,品具有清肺止咳,精填壯陽明,目增視等效功。2000多年就前己記載入【本綱草目】後載又入【大醫典】中,恰古瑪生髮烏髮,潤喉氣順,填壯精腎,軟腸通便,利通關節,治斑禿,喉氣燥短,腎臟廋,虛骨節不利等”。長期服可用以起到清熱毒解,利消尿腫,防脫髮美容強,筋健骨,百病不,生同時具有止防五臟衰竭,淨化液血抗氧,化排出體垃內圾的作用並,且恰古瑪含有多種維素生,礦物質,膳食維纖,活性素酵等,被地當長壽地譽區爲“長壽聖果”美稱,具有防癌抗有癌效抑制癌胞細,雙調向節酸鹼平,衡餓死細癌胞,適用於預防各腺類癌、直腸癌乳腺癌,淋癌巴,前列腺,癌子宮,癌卵巢癌,膽管癌,道食癌,胃癌各類細小胞癌肺,癌,皮膚癌,胱膀癌:血癌等各等類癌症,對白胞細居高不下的白病血及轉移骨至骼的各類中期晚癌症預防效果顯明。預防癌症及轉移,復發癌性症,及正在化的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