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療塑身 一個月腰圍少六公分

日期:2007/12/14 13:30

坊間減肥辦法五花八門,不過,躺著也能塑身,大概最吸引不想運動的懶人族,署立台中醫院中醫科最近引進脈衝調製中頻機,電流透過貼片滲透體內,一次電療四十分鐘,相當於跑步一千五百公尺,一名劉姓婦女每週電療三次,一個月後,腰圍減少六公分,喜出望外。(寇世菁報導)


署立台中醫院中醫科醫師翁淑雯說,中醫科的電療塑身是採用經醫學中心臨床研究,證實脈衝調製中頻機對降低腹部脂肪有幫助,電流透過貼片深入滲透體內,達到消脂作用,脈衝調制中頻的電流,兼具中頻電流與低頻電流的優點,可塑身又可促進健康,台中醫院所採用的專利脈衝調制中頻機,有六個輸出線、十二個貼片,比坊間兩個輸出線、四個導程電療機消果更明顯,電療一次四十分鐘,相當於跑步一千五百公尺。一名就醫一個多月的劉姓婦女表示,自己配合電療,一週三次,一個月腰圍減少六公分,躺著就可以減肥,喜出望外。(不會痛,躺著感覺有電流流動,一個月腰圍少六公分,很高興)


不過,中醫師翁淑雯指出,電療塑身搭配飲食和運動,效果更明顯,目前電療塑身健保不給付,必須自費民眾可以自己評量。